院长杨林香教授带领我系访企拓岗

5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教授带领文化产业系主任伍明春、党总支书记许琛、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钟利军、毕业班辅导员黄倩前往宝宝巴士、福州晨征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杨林香院长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并进行座谈。会中,企业与学院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企业先后从历史发展、文化建设、人才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杨林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走访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密切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化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杨林香院长代表学院与福州晨征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