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开展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4日,文化产业系开展“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

评选现场,17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他们走进社区看望孤寡老人、陪伴留守儿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类志愿服务中……用行动充分展现青年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雅菁、苏艳彬、陈裕雪月、何松镁、张钰雯、施培娜、翁睿欣、张镓萍、吴春茶、李依诺十位同学获得系“十佳志愿者”称号,林沁娴、张思荧、陈梓婷、李宇轩、林静茹五名同学获得系“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何松镁表示:“未来,我会继续在志愿者服务的路上不断绽放光芒,用实践和行动说话,我会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教育类志愿服务中去,如公益支教,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