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5月8日14日文化产业系“振鹭于飞”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D5实验楼一楼实验中心展厅展出展览期间,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领导、协和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是文化产业系广告学专业首次毕业设计作品展集中展出22件优秀毕业作品,类别包括营销策划、影视广告、VI设计、包装设计等这些精心创作的毕业答卷,不仅是广告学专业学子大学四年专业素养的体现,更是青春锐气和创造力的展示。

展出作品,视觉设计作品遵循美观与实用结合原则,既贴合产品本身,又实现审美价值,做到产品与设计融为一体;影视作品画面细腻,情节起伏,让观众置身其中,获得一种强烈的代入感和共鸣;营销策划作品深度挖掘消费者痛点,基于消费需求制定出精准的品牌营销策略。

据悉,此次作品展是文化产业系献礼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美在文产”校园美育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