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信息,解决学生在备考中出现的疑问与困惑。5月9日晚,文化产业系在A3-101教室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成功上岸的考研学生分享宝贵经验。毕业班辅导员、2020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六位今年考研成功的2019级同学围绕报考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院校选择、备考心态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休闲体育专业钟巧玲同学着重为备考同学介绍了考研前需要做的相关资料收集以及信息比对,并对申请调剂名额做了简要介绍。广告学专业曾立群同学就考研的原因、考研的心态、考研的学习方法以及理想的考研环境进行全方面的介绍,为很多仍为考研所焦虑的同学提供了可行的缓解方案。学前教育专业陈恬静同学则从考研与实习相结合的角度进行分享,提出极简模式与利用碎片化时间等有效节省时间的方法。汉语言文学专业柯睿琳和林澜同学分别根据备考经验介绍了各考研学科的学习方法与推荐备考材料。产品设计专业方晓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跨考上岸经历与学科复习时间安排。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已经成为文化产业系特色教学活动之一。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使2020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备考有了更为直观和清晰的认识,提升自信。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