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汇报会

5月9日下午,文化产业系在A3-202举办2023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汇报会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11位产业实践优秀学生分享了自身实践经验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不同行业资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咏彤同学在一所小学里担任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实践的基本内容与心得体会,并且从中总结出自己对岗位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与规划。广告学专业的林雅婷同学的经历则有所不同,在广告公司实习的她负责写作与消费者的调研,她认为这段实习经历是她重要的时光,让她能清晰地认知自己所处的行业发展的趋势。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许钧钰同学听完本次汇报会后表示,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展望。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