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文化产业系与外语系联合举办“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暨实习生双选会。副院长张娴,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及文化产业系、外语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场关心、指导。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福州仓山国资教育投资集团、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九色鹿学校等61企业参与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岗位专业匹配度高,主要涵盖了教育、广告、新媒体、设计等行业。此次招聘会针对在校生实习就业问题,提供了一定的实习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61家企业单位中,有一家企业是由文化产业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黄信朝同学自主创办的今年即将毕业的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并回到学校进行招聘。招聘过程中,他热心地与应聘者交流,并建议学弟学妹们求职过程中要认清形势,脚踏实地,切勿眼高手低。在求职的过程中,要明确自身的条件和能力情况,第一份工作可以从一些基础性工作做起,但也要做好职业规划对于创业,要做好心理准备,创业是一件孤独且困难的事情,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

招聘会现场还举办了求职就业嘉年华活动,极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招聘会的积极性。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