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前教育第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立项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红色精神代代传。3月1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前教育第1团支部于群升江山城社区开展“十米长卷献礼祖国,童心向党共筑国梦”主题团立项活动。

锦绣山河”拼十米长卷“十年变革”镌刻心中。志愿者们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带着手绘工具与孩子们携手走进童趣美好的世界。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为祖国江山添上颜色。纯洁的白鸽、鲜艳的红旗、闪烁的五角星……画卷上不仅有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还有如今盛世太平的写照。

活动伊始,孩子便相当投入,或蹲、跪、……小手在画卷上尽情涂抹挥洒他们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与天马行空的想象绘出伟大祖国的十年辉煌,表达出自己对祖国江山的无限热爱。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相互配合,长卷创作完成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耐心为孩子们讲述祖国十年来的变革,孩子们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让红色记忆深入祖国花朵的内心,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让支部成员有效地将所学知识指导实践。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