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丨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锋”火相传 争当“河小青”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生态文明共识31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一班的同学开展“‘锋’火相传 争当‘河小青’”学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与小学生志愿者有序组队来到闽江公园,党员志愿者向小学生志愿者普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从学中行,从行中悟,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美好家园。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努力起打头阵、当先锋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河小青”活动全过程。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大小学思政实践一体化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节约环保意识,发挥生态环保生力军作用,为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生活贡献绵薄力量。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