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3月7日,文化产业团委在校园内发起“浪漫投递计划”主题活动通过“爱的邮差投递花”“浪漫小屋贩卖爱”“互助盒子温暖妳”等活动,为女生们送上美好祝福。

3·7女生节”当天,志愿者们在校园湖前广场、食堂门口、教学区放置鲜花投递盒,路过师生可自选鲜花带走协和篮球场旁,浪漫小屋义卖同学们DIY花瓶、石膏小熊、扭扭棒花朵插画文创周边产品,活动获得的收益用于购买女性卫生用品投入到校园内卫生巾互助盒。

在校园内放置鲜花投递盒 李俊磊/摄

同学们自制手工作品 许晨茜/摄

“浪漫小屋贩卖爱”活动现场 李俊磊/摄

文化产业系发起“浪漫投递计划”,为女大学生送去温暖的同时,树立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意识,也体现团组织对青年女大学生成长的关注和爱护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