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土 巧手拼地图——2022级学前教育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民精神文化更加丰富,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2月22日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前教育2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门口开展扎根中国土巧手拼地”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的同学们在放学前便与在校门口等候的家长们进行沟通并得到了许多家长的大力支持。有家长表示,此次活动能很好的激发幼儿对祖国地理知识学习的好奇与热情,能增强幼儿的领土意识和主爱国启蒙意识。

放学的铃声一响,孩子们便冲出校园扑向家长的怀抱。与此同时,很多孩子被门口这些五颜六色的拼图吸引。他们或用小手牵着家长主动向拼图走来,或害羞地指指拼图让家长带他们来到拼图面前,或是小手一摆准备拼上几块不一会儿便被孩子们围的水泄不通。在拼图过程中,团支部的团员们指导孩子们把拼图拼到正确的位置并向孩子们详细地介绍祖国大好河山家长们也不约而同引导孩子们将拼图拼到正确的位置。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都获得了喜欢的小奖品。很快,地图全都拼满,孩子们看看手里的小奖品又看看地图,依依不舍地离开。

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学前2班的团员们积极主动,有礼貌、有担当,努力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