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文产“粉”遇到志愿“红”——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1月23日,由党支部师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天下午四点,志愿者早早就集结在操场,认真学习完工作要求后,志愿者们迅速地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请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请提前打开核酸登记码,将屏幕亮度调高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提醒同学们自觉听从指挥安排,有序列队,戴好口罩,保持安全一米线,配合医护人员扫码、登记、采样……

为感谢在此次疫情中为师生负重前行、默默付出的基层工作人员,党支部成员们利用课余的时间,经过三天的精心准备,制作出100个DIY手工限量Q版的“抗疫卡通玩偶”。在紧张而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粘土玩偶赠送给现场工作人员,以感谢他们对抗疫做出的贡献。

“Q版卡通粘土玩偶的原型是在此次疫情抗战中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师生,以及我们光荣的退伍军人等。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缓解疫情下师生的紧张情绪,也是鼓励党支部的学生主动肩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筑牢学院疫情防线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淑霞表示。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