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丨文化产业系喜迎800余名2022级新同学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中秋。9月11日-12日系迎来了800余2022级新生,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梦想,走进协和校园,来到文化产业系大家庭。

文化产业系新生报到点洋溢着浓浓的迎新氛围百余名身着粉红色系服的志愿者们早早便在榕苑11、荷苑1新生报以及各校门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穿梭在人群中带领新生来到报到点、为新生解疑答惑搬运大件行李尽心尽力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来自安徽的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怡雯是第一位报到的同学,她表示:从进校门开始就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关怀,系里为了迎新做足了准备,为新生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时希望未来四年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逐梦旗山。

恰逢中秋佳节,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日子里,我系开展“会此佳期 同聚文产”主题迎新活动。迎新现场以粉色为主调,挂满了暖色气球作为装饰,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和承载文产回忆的照片悬挂在绳上随风飘动以此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入学第一天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现场还设有“美在文产”师生作品展和“文产时光”学子专业展示区,凸显专业特色与学科内涵独具匠心的漆画、漆器作品行云流水的书法精致的手工作品以及娓娓动听的歌声,吸引新生们驻足观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现场主视觉Logo的设计别出心裁,8颗闪耀的星星环绕系标,象征着八个专业协力同心、协同发展,文化产业系的“星空”也必将“点点星光”到“璀璨群星”。

 
 


系还精心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开学礼里面装有标的扇子钥匙扣以及餐卡等物品,可谓装满了“粉色情怀”和四年的“衣食住行”

 


迎新活动期间,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一行来到我系迎新现场看望新生,走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对我系的迎新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


温暖热情的迎新活动落下帷幕,800余名新生相遇文化产业系,即将开启新的征程,谱写青春新篇章,愿文产新生们,能够在大学校园里,厚德励进、博学自强,共创文产神话!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