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教师陈方副教授荣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7月2日至4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龙岩学院落下帷幕。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陈方副教授获文科组一等奖,同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陈方老师参赛抽到的教学片段是《〈聊斋志异〉的诗性叙事》,从决定参赛到决赛,陈方老师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准备在得知比赛结果后,陈方老师表示能在强手如林的文科组参赛老师们中跻身前列很幸运,要感谢学校领导、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也要感谢专家老师们的专业指导,让自己不忘初衷,保持着对教育的热爱。

据悉,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18位选手参加。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高校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组别,涵盖多个学科类别。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高校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