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文化产业系学子在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近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公布了“福景·景观美学设计”类别16个推荐设计方案。文化产业系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陈君逸同学的参赛作品《有福之“舟”——多功能公共休息区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涂振华同学的参赛作品《焕福——公园景观小品成功入围。

据悉,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20211215日启动以来,得到社各界的高度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4548件,其中“福潮”类作品2181件,“福艺”类作品1883件,“福景”类作品484件。文化产业系学子能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文化产业系致力于应用型现代文创人才培养的成效。

 

作品《有福之“舟”——多功能公共休息区

 

《焕福——公园景观小品》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