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召开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学习思想,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4月28日,文化产业系团委A3-20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培训会。系团委负责人许宝泉老师、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系团委副书记梁紫筱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增强全体成员的团员意识;随后,与会师生一同观看《团的光辉历史》团课视频,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征程。系团委负责人许宝泉老师还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主题团课强调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全体学生干部应增强团员意识,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部门负责人老师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努力做好院系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敢于面对批评,认真反思逐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培训会后,与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纷纷发表学习感受。

此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还有助于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

 

文化产业系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培训会 陈映璇/摄

 

齐唱团歌  陈映璇/摄

系团委负责人许宝泉上主题团课  陈映璇/摄

 

文化产业系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工作培训会合影留念 陈映璇/摄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