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系多个团支部在学院十佳团支部立项暨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中获佳绩

4月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2021-2022学年团支部立项成果汇报暨十佳活力团支部表彰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文化产业系2020级汉语言文学第2团支部立项、2021级广告学第2团支部立项获评协和学院十佳团支部立项2020级汉语言文学第1团支部获“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

据悉,2020级汉语言文学第2团支部开展了以“自请长缨不负党 志立鸿鹄勇担当”为主题的立项活动,活动分为“凝聚榜样力量,再续青春光芒”、“青年传党魂,学习志强国”、“借文创之帆,扬‘四史’清波”三个阶段。通过开展立项活动,发挥榜样力量,号召青年朋友们展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2021级广告学第2团支部开展了以“舸燃星火续长帆,不负韶光铸强国”为主题的立项活动,该活动分为“剪下‘船’承共潮起,依世共赴翛然姿”、“长帆一望现热土,青年万复诵华章”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赓续百年文化船政”三个阶段此次立项活动有助于让更多人关注到船政文化,切实践行了青年团员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船政财富,实现筑梦强国伟大目标的责任。

 

文化产业系2020级汉语言文学第2团支部

 

文化产业系2021级广告学第2团支部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