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致全体文产学子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我们向全体文产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疫情形势,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关注疫情情况,若有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身体状况出现异常,及时主动向辅导员汇报,切勿瞒报、谎报、漏报、迟报。每天及时完成健康日报。

二、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少聚集,少窜寝

杜绝翻墙外出现象的发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保持社交距离,少聚集,少窜寝。

三、坚持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常清洁,倡导健康生活,保持社交距离,随时佩戴口罩,并保持健康心态。

四、拒绝外卖进校,增强食品安全保护意识

外卖的制作人员和配送人员接触的人很多,疫情传播风险比较大,外卖还会存在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同学们应养成良好饮食习惯,鼓励同学们在学校食堂就餐,也可打包带走,减少堂食。

五、非必要不网购,降低感染风险

非必要不网购,尽量暂缓购买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商品,减少物流快递环节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降低与感染源接触的可能。

六、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请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上传播有关疫情防控的不实视频及言论,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2022年3月18日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