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系学子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落下帷幕,我系2017级动画专业徐毅巍同学的川渝情系列(指导老师:黄春霞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支持。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均超过1000所,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本届大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征集作品达到60113,为历届大赛之最。

获奖作品《川渝情系列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