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广告学专业学子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我系广告学专业喜获等奖2,三等奖1优秀奖7其中,吴芳怡叶敏苏梓涵同学的互动类作品《我的爸爸是超人》(指导教师:黄秀莲陈丽)与陈健邱怡钦同学的平面类作品《疫情面前的三代人》荣获全国二等奖,赵静同学的文案类作品《保护色》(指导教师:高媛媛)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大广赛作品数量增长迅速,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组,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


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及其获奖作品选登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我的爸爸是超人》(作者:吴芳怡 叶敏 苏梓涵)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疫情面前的三代人》(作者:陈健 邱怡钦)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我就这young》(作者:熊杭秀)


 
 
Copyright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 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