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一、面向对象:20202021级本科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不参加选课)

二、上课时间:周二晚上

三、网上选课开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59日周中午12:30—510日周下午14:00,本轮选课可进行选择提交与退选操作;

第二轮补选时间511日周中午12:30—511日周三晚上22:00,本轮选课可进行选择提交操作但不可进行退选操作。

四、选课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教务部网站发布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网上选课管理办法附件《2022-2023学年第学期院公共选修课程一览表》中的开课信息。

2.选修网络课程的学生除了需完成给定的在线学习课时外,还应完成老师布置的“在线作业”和“在线测试”等,以及参与互动提问讨论并参加期末考试,方可取得课程成绩和学分。

3.学生在大二上到大三下四个学期间必须累计修满教学计划指定的公共选修课的学分8学分。

4.本次选课必须选满2学分(1门课)已选修过的的课程不能重复修读,否则选课无效成绩无效。

5.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凡选课人数不足30人(除艺术类课程以外)的课程班原则上不开课,对于这些班级系统会进行撤班处理,同时删除选课班级名单。

6.请同学们第二轮选课之前上正方教务系统确认是否选课成功,未选满规定学分的学生,请参加第二轮补选!

7.一切选课、改选、退选、补选手续均需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操作,选课结束选课系统关闭后均不再受理。

五、选课操作步骤:

1.选课网址,

校内登录http://10.134.240.60/http://10.134.240.248/http://10.134.240.68/

2.输入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点击“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学生可以看到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教师等信息,点击课程名称可以查看课程简介。

4.在要选课程“选课”和“预订教材”上打勾,然后点击“提交”;

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勾选教材,不需要订购教材的请不要打勾,教材将按选择进行征订及结算。

5.选课完成后可以在“已选列表”下显示所选的课程。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公共选修课程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