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风采

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石榴结籽一家亲,共绘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3月22日下午,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1-301教室开展“石榴结籽一家亲,共绘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邀请了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伊始,少数民族同学分别在彩纸上写下各自的民族介绍,同时,他们与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各自民族的民俗文化、美食、节日以及服饰等,让支部成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少数民族文化特色。随后,支部成员和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将彩纸和卡牌粘贴到石榴形状的kt板上并一同摁下指印,象征着各族人民如鲜红的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此次活动让师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的民族特色,加深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党支部也将继续铸牢师生党员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绘民族团结之情。


文化产业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  来源

黄倩  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