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读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7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量:10

1124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7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齐抓共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学院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针对各单位汇报的安全稳定工作逐一进行指导,并代表院党委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思想基础。二是宣传教育再加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健全应急疏散演练制度,加强应急反应机制建设。是责任落实再抓牢。增强分析研判消除隐患的能力,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牢牢守好师生安全底线,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