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读

院党委召开第4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点击量:10

71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双融双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推动示范引领。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持续宣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特色品牌。三是要强化稳定意识,推动事业发展。要赓续老协和大学优良办学传统,坚持“用发展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总基调,凝聚共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上向好。

  

前,院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张鹏程副书记就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廉洁招生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务工作部负责人就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