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读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点击量:1

12月2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座谈交流会。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传芳教授受邀参加座谈交流会。学院领导,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华荣主持。

交流会上,郑传芳教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指导意义,指出高校思政课教师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客观、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不断强化头脑武装,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实、讲透。思政课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带头研究好、阐释好、传播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科研、出成果,坚持正确导向,以《决议》内容为遵循做好学理阐释。三是勉励青年教师要全方位提升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教学素养,不断精进能力,提升研究视野,创新思政课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与会教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新形势下思政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问题与郑教授作了充分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会为学院思政课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思路,也为学院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提供了重要指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