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高级职员管理  考核管理

关于对任职试用期满管理职员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量:31

 

 

 

 

 

协委办20188

 

 

关于对任职试用期满管理职员进行考核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高级管理职员的管理,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中高级管理职员试用期内德、能、勤、绩、廉情况,拟组织任职试用期满的管理职员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苏秋红  李杰锋  赵鸿明

二、考核内容

考核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主要了解部门副职管理职员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重点考核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等情况。

三、考核程序

(一)撰写任职试用期总结

考核对象要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就一年来本人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情况、存在的不足、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撰写任职试用期总结(字数2000字左右),并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试用期考核登记表》(附件1)。

(二)民主测评评议

民主测评评议工作由院党委党务工作部组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考核对象称职与否进行民主测评。

(三)组织考察

考核对象由所在单位组织考察,并分别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鉴定表》(附件2)。

(四)院党委决定是否正式任职。

四、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核工作,于9月25日前完成组织考察工作,同时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试用期考核登记表》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鉴定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院党委党务工作部,电子文本发送至院党委党务工作部电子邮箱(cuc_dwgzb@fjnu.edu.cn)。

联系人:张欣迎,联系电话:22868637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试用期考核登记表》

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高级管理职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鉴定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党务工作部

                                  2018年9月1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