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荷苑2号楼一层宣传阵地改造建设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荷苑2号楼一宣传阵地改造建设

本项目主要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将原记者站两间活动室合并建成小黄衫网络思政文化馆,一部分是将荷苑2号楼一层门厅及南北两条长廊整块区域改造成宣传思想文化长廊,作为小黄衫网络思政文化馆的延伸展馆。本项目涉及占地面积约410㎡,项目整体分为设计及制作两部分。设计包含规划设计与平面设计,主要围绕展览区、会议区、办公区、休闲区、物料区、文化长廊等几个部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学院网络思政文化精品的展示,提升网络思政文化馆的文化品位。制作包含配套的装饰灯光增设及平面设计出图上墙等。

35

2024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