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协和学院标准化监控改造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备注

1

标准化监控改造

本次改造不少于98间教室标准化监控

1、标准化监控的前端网络摄像机技术规范需符合《福建省国家教育考试巡视监控系统建设标准(2016版)》,包含不限于高清枪型网络摄像机和高清半球网络摄像机。

2、综合布线;考场监控网络互通所需的网络线、光纤、电源线等线材,长度约10000米(据实结算)及配套的网络交换设备;

3、后端设备包含存储设备(应具有足够的存储空间,1080P音视频信息存储时间至少为3个月,重点区域至少为6个月),需配套考场服务器、标准化考场专用软件,实现与福建省国家教育考试巡视监控系统管理平台联网联调,以及支持不少于200路授权的管理系统无缝接入校园监控设备;

40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