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现将协和学院量化终端实训平台项目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量化终端实训平台

采购内容:量化终端实训平台

采购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集数据分析、策略回验、投资研究、模拟交易、行情展示、教学管理功能于一体,支持股票、债券、基金、期货、期权等分钟及日频策略以及各类对冲组合的混合品种策略。内置专业财经数据及交易API接口,支持国内七大交易所实时行情驱动策略,并可对接到高精度仿真交易系统进行仿真实盘训练跟踪。

需满足的要求:1基于数据分析最常用语言Python打造高端量化策略2提供完备的在线帮助说明3提供完备的交易API及行情数据API4、支持单品种和混合品种的策略回测,支持套利及对冲策略的开发回测5、支持仿真实盘交易支持7*24小时运行6提供行情展示7、提供量化因子库8、具有教学管理功能平台支持教师角色、学生角色两级管理提供量化课程资源。届时详见公示信息。

25

2024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