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下拨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费的通知

闽师协教202230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学院共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1门。经2022年第3次院务会议研究,同意下达相关课程建设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年度获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费总额为40万元,扣除相关项目在院级、省级立项时已下拨的建设经费32万元,补充下拨8万元(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各课程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提升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师协教〔2016〕35号)有关规定,根据本次课程建设经费下拨额度,做好课程建设经费预算,并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省级项目经费预算表》(详见附件2)。课程经费报销应严格按照各课程经费预算表所列出的类别和标准执行。

三、各课程负责人要按照课程研究计划和进度安排,积极主动开展课程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及时总结课程建设成果,推进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四、各课程负责人应于623日前将项目经费预算表(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部,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438901717@qq.com。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费下拨一览表

  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改项目经费预算表

 附件1.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费下拨一览表.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改项目经费预算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