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经贸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 发布时间:2023-04-19
  • 作者:王伟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结合“八闽春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经贸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一律免费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信息: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届经贸类专业毕业生规模总数为819人,专业包括金融学、投资学、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财务管理等10个专业。

二、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举办时间:2023年5月8日(星期一)9:30-12:30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3年4月17日--4月27日

展位安排:预设展位50个。每个展位一顶帐篷,长宽各3米,配1张3椅,参会单位可自带易拉宝、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

地点:福州大学城闽侯上街学府南路68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图书馆1层创和园(导航定位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园快递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对接洽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为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指导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五、参加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六、参会方式:

参会单位从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展位参会:

1.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

2.电话、网络预订:①发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到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指定邮箱:971499021@qq.com(注意:单位招聘信息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要求,联系地址、联系人,以便统一制作招聘广告),预定展位。②直接拨打服务热线0591-87667351进行展位预定。

3.现场预订:用人单位可于2023年4月27日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直接到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办理展位预定手续。

成功预订展位的参会单位请在大会当天上午9:30前到现场服务处领取大会参会证。

4.参会:预订展位并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5月8日上午9∶3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0:0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因场地和展位有限,现场不设临时展位,未收到主办方邀请的企业现场恕不安排展位,请知悉!

七、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严格落实招聘信息安全审查和校园招聘活动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审核单位资质,严密防范“零底薪”、“校园贷”、“培训贷”、求职陷阱等虚假招聘。用人单位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用人单位如有发布歧视性需求信息、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有权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2.参加招聘会入校人员管理要求将根据学校最新规定和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3.根据校园招聘有关规定,参加招聘单位申请进校工作人员限2名,工作人员进校当天提交《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签到处备案。严格遵守招聘会相关规定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供需交流。

八、交通方式:

1.公共交通

因现场仅提供有限停车位。建议搭乘地铁、网约车等出行。

2.网约车:

导航定位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园快递服务中心

九、联系方式:

1.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667351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123号航空大厦19楼

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经济与法学系联系人:程老师,13960917131

国际商学系联系人:黄老师,15806015179

国际教育学院联系人:徐老师,18959527555

联系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68号

 

附件:

《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授权委托书》

《招聘海报(模板)》


附件1: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授权委托书.docx附件2:招聘海报(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