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团〔2022〕12号】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2-09-20

系、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基础团务知识,培养信仰坚定、担当务实、本领过硬的基层团务工作者,打造一支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的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培训时间

2022年9月-2023年4月

三、培训方式

从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方面科学设计培养路径,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培训要求

(一)学员应遵守协和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和学员须知。

(二)学员应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培训的关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无故缺席超过1次或请假超过2次,取消学员资格。

(三)根据学员的综合表现,考核合格者予以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考核优秀者(按学员人数的10%评定)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考核不合格的学员进行中期淘汰或不予结业。

、参与对象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人员(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2022级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

六、推荐对象要求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

(三)具有良好的团学工作能力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四)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五)在院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七、报名方式

请报名学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汇总表》(附件3),各系组织部负责汇总,于9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czzb@163.com,并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行政楼104办公室。

八、联系人

陈晓凤(师)0591—22868656

尤思蓝(生)15005931149

 

附件:

 附件一:《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各系、国际教育学院推荐名额》.docx

 附件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汇总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