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月26午,我系党总支在创业园E栋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秋红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一一汇报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林晓玲、倪政捷分享考研工作经验,林晓玲表示,要注意加强引导,营造考研氛围,此外还要定期深入考研学生所在宿舍,逐一与他们进行交流,积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倪政捷则表示,要在大一大二时候引导学生及早做好考研规划,在考验过程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与学生密切联系,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提供必要的指导,在学生出现焦虑、压力过大等状况时及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

最后,苏秋红书记传达了近期党建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并在总结中强调,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