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三期“珠宝营运精英班”顺利结业

5月31日下午,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三期“珠宝营运精英班”结课仪式于学院第六会议室举行,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兆丰先生、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鄢宏玲女士、2021届校友陈锦文,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老师、系主任雷金英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珠宝营运精英班任课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仪式,会议由李芬老师主持。

会议在珠宝产业学院建设视频展播中拉开序幕。雷金英主任就本次仪式致辞,她首先对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对《产业运营管理实践》课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珠宝营运精英班”任课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我系多措并举推动解决产教融合落实中存在的校外资源的开发、引进,课程设置等问题,珠宝产业学院建设正是我系探索产教融合迈出的实质性的一步,“此次课程的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精进专业能力,敢于创新,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让青春在奋斗出彩。”雷金英主任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成果依次进行小组风采展示与汇报,“珠宝营运精英赛”的最终执行组——“阳光开朗大女孩队”围绕活动执行过程中的总结体会展开经验分享。两位优秀学员代表感触颇深,他们结合珠宝班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为纷纷表示,珠宝精英班为全体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与行业相结合的平台,通过课程实践真正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实践技能、营销策划、运营管理等实战技能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陈兆丰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对学员们的圆满结业和学习收获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学员们无限潜力与不断挑战自我精神的赞许,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合理运用于实践之中,勇于开拓,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最后,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陈兆丰总经理、鄢宏玲女士、我系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琳老师分别为“珠宝营运精英赛” 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石嘉婧老师、卢师林老师、王晓艳老师、李芬老师共同为本次珠宝营运精英班的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雷金英主任为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颁发校企合作荣誉奖。

课程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此次结业仪式带领全体师生再次回顾了学习历程,学员们深受感触,他们纷纷表示,在珠宝营运精英班的所学所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未来将进一步总结反思,敏于求知、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兼具创新思维与实践技能的企业管理类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