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5月24日,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浩章、我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莉带领我系师生前往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朴朴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陈卫东、招聘负责人唐清香及校园招聘负责人江帆热情接待师生,带领师生参观企业,了解朴朴前置仓、运营模式以及朴朴员工的职业生涯管理。

座谈会上,朴朴公司针对企业的用人标准、招聘渠道、人员培训、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李莉介绍了院系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培养定位、培养特色等。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人员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系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我系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