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主题教育 |我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平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坚定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5月27日,我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将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攀登瞻仰了高10层、129个阶梯组成、高达31.8米的三军联合作战演习纪念碑,以及刻有“虎”字的摩崖题刻,参观了演习观礼台、坑道壤沟等军事设施,重温了昔日壮阔的演习作战史,在思想上接受深刻洗礼,感受祖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

此次学习是我系202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这是一次触及人心的主题教育,支部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维护祖国统一道路上的艰辛和对党坚不可摧的忠诚。活动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