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心理咨询顾问聘任仪式暨首场心理健康讲座

为进一步完善心理育人工作机制,我系特聘杉树公益福州管理人、企业组织健康顾问林特舒心理咨询顾问”,并于5月29日晚举办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林特舒老师为我系学生开展首场“DISC个性特质与双赢沟通”专题讲座。她将理论知识与经典视频资料生动有趣地结合在一起,以DISC行为风格分析法为侧重点,引导同学们深入剖析自身的性格特点,探寻个体优势,掌握团队高效双赢沟通的技巧,助力同学们人际关系以及未来职业生涯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系《劳动心理学》课程的改革创新举措,旨在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共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专业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课程教师刘飞表示,将继续秉持“关注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教学理念,通过多种教育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促进学生素质教育体系的完善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