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共享位置捉迷藏”趣味游戏

5月24日下午17时,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我系心理健康工作站在协和体育场举办“追忆童年时光,汲取心灵力量”共享位置捉迷藏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系内同学踊跃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微信实时位置共享方式,将娱乐融入运动,赛前,选手在微信群掷骰子,决定出“猫”和“鼠”的角色,“鼠”玩家躲藏,“猫”玩家追堵,最终人数多的一方获胜。令人心跳加速的“猫鼠”之战一触即发。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通过共享追寻位置,躲藏或追捕,恣意挥洒汗水,游戏持续了60分钟,最终“猫”队获胜落下帷幕。结束后,同学们还和同伴复盘追逐过程,总结心得,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不良情绪,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切实做到了育德育心相统一,促进同学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