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抖音变现千万的底层逻辑与内容生产技巧》主题分享会

为拓宽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新媒体运营的认识,增加抖音电商相关知识的应用技能,加强实践教育推动产教融合,加速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协同发展2023年519日,我系市场营销教研室邀请福州纯朴科技抖音电商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2017级工商管理专升本毕业罗福强学长走课堂开展抖音变现千万的底层逻辑与内容生产技巧为主题的分享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抖音运营实战经验及其工作体会。

本次分享会市场营销教研室陈文秀老师主持。我系2022市场营销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上,罗福强学长与在座学生分享了企业运营的多个抖音账号及视频拍摄技巧,内容创作技巧和流量投放技巧,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抖音平台规则、新媒体内容生产、视频内容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了解和认知。此外。罗福强学长还讲述了自己毕业后攻克难关,坚持不懈的心路历程,并寄语同学们要勤学苦练,精益求精,树立勇于担当的处事作风,修炼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市场营销人才在答疑解惑环节,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罗福强学长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结合自身经验与理解,对网络营销及账号运营、视频内容类型与账号变现转化方式、抖音底层传播逻辑等问题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针对学生目前运营抖音账号的薄弱之处进行一对一地梳理、指导,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最后,罗福强学长激励学弟学妹们要有走出舒适区的勇气和不断挑战自我的闯劲,重实践、勤钻研,树立远大理想并不断为之努力。

此次分享回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学生们表示,通过分享会他们新媒体营销的现状和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晰,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从而更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