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献礼20周年校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学院20周年校庆,管理学系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协和大学闽江东,世界思潮此汇通……”为传承和弘扬协大精神,4月26日,支部组织前往协和学院校史馆,倾听协大历史、追溯协和的前世今生。在黄秋玲老师包含深情的讲解下,协大简史、魁岐校区到邵武校区的搬迁史、历任校长、教学科研成果、学生活动展示、师生风采及校友会情况等一幕幕满载历史回忆与成绩的画卷呈现在支部成员面前。

“过去的校史由先辈书写,今天校史将由我们添彩!”正值二十风华的支部党员陈晓茹表示,本次活动令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她以母校为荣,也将积极弘扬“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二十岁的协和学院同频共振、同生共长。

5月6日,支部DIY带有院徽Logo的特色风筝,将深切祝愿写在院徽周侧,并在协和田径场迎风放飞;同时开展“我与协和击个掌”手印绘画活动,全体党员展开画布,用手掌蘸取颜料“与协和击掌”,以斑斓手印绘就爱校情。此外,支部成员用油画棒绘出协和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将其制作成“协和印记墙”和“协和回忆录”放至协和食堂门口展示,用这份饱含对学院真切情感的作品倡导广大协和学子向上向善。

5月8日,支部前往湖前广场,以最真挚的情感、最饱满的热情朗诵爱国诗歌,并拍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协和景,协和情》视频,爱国、爱党、爱校之情溢于言表。支部成员陈佳研表示,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让自己有感于协和菁华,更觉得自己责任在肩,“就像每一个奋斗过、拼搏过的协和人一样,我也要不断努力,和协和学院比肩同行,诵出专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20岁芳华正青春,20岁奋斗写辉煌。管理学系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秉热血笃行不怠,用实干履践初心,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奋斗拼搏,为院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