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学院珠宝营运精英班赴清昌万达周大生门店参观学习

5月17日下午,学院第三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在李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清清昌万达周大生门店参观学习,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鄢宏玲女士、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林惠珠、陈兰珍、薛梅、陈立、俞燕洪女士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在门店管理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系统地了解了门店的日常作业管理的内容和流程,并对日常作业管理中的进存货作业、标价作业、陈列作业、理货作业、盘点作业、收银作业等一系列作业程序管理形成了初步的认识。门店管理人员从周大生门店岗位架构与人员配置出发,联系实际针对周大生基于销售八大流程的门店客户管理方式进行解说。当谈及门店安全管理时,他们结合亲身经历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通过整店数量清点、黄金饰品称重、钻石产品测钻等方式保证实物信息与账面信息的高度一致、规避门店财产物资与顾客异议风险的重要意义。内容精确、记录规范的门店台账全面反映出周大生门店对于商品进销存情况的精准把控。活动现场,学员们踊跃提问,周大生门店的管理人员分别围绕售后服务、销售技巧与话术等问题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此次参访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员们依托真实的门店经营环境掌握门店运营管理的基本原理与方法,进一步明确门店运营管理的重要性,在提高学员管理理论素养的同时为企业培养精通门店营销管理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