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工商管理专业开展“星耀计划”启动仪式

星聚工商,耀动未来。4月19日下午,我系面向2020级和2022级(专升本)工商管理专业开展的“星耀计划”顺利启动。我系主任雷金英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星耀计划”团队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雷金英主任就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她首先对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敢闯敢拼敢干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与本次“星耀计划”的同学们提出希冀。她表示,“星耀计划”以工商管理专业特色为依托,采取研究生导师制培养模式,在推动学科专业建设的同时致力于对学生助理综合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要把握此次机会,精进实践能力,践行奉献精神,真正实现“星聚工商,耀动未来”。

随后,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江海宁同学作为“星耀计划”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江海宁同学严于律己,成绩优异,曾多次获评学院各项奖学金,他结合大学三年的成长经历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星耀计划”将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星耀计划”中一颗闪闪发亮的星!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琳老师指出,“星耀计划”以实现“申报一个计划,参加一项比赛,躬行一次实践,参与一项课题”的“四个一”目标,为本专业学生搭建广阔的成长平台,拓宽知识视野,全方位、多形式培养综合能力。希望加入计划的团队成员要长葆服务之心、探索之心、上进之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争取学有所成。

 

最后,工商管理教研室导师们为本次“星耀计划”学生助理团颁发专属笔记本,成员们将对未来的期许写进信件,并将其有序投入“未来信箱”,仪式在集体大合唱《我相信》中落下帷幕,朗朗歌声展现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与美好憧憬,在室内久久回荡。

仪式结束,师生移步教室,在阮晓娟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不负韶华,星耀有我——工商管理专业‘星耀计划’团建”活动。互动小游戏快速拉进师生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增强了助理团队的凝聚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高声欢呼,满堂欢声笑语经久不息。本次团建活动在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