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多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就业”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就业路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2223月1日下午,我系202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河西教学楼A3-201A3-202、C1教室开展关于就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启航教育福州分校校长黄少颖老师来讲解有关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包括考研、留学、教招、公务员考试等,他详细分析了各个道路目前的处境和政策,重点介绍了考研流程、考研院校选择方法,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会上分享求职技巧和建议也让同学们在今后能更好地应对求职过程中的挑战。

据悉,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给了他们很多启示和帮助,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