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3月14日上午,我系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福建师范大学统战部黄林奇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持我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林奇老师认真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提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旗帜鲜明、底气十足的做好这项工作;同时阐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需要有力的抓手和有效的载体,要把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

苏秋红书记作学习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站稳政治立场,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加强学习和分析研判,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和前瞻性;三是工作举措再优化,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