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三届创新创业精英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我系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精神与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创新创业精英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

承办: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管理学系卓越创业孵化班全体成员

三、参赛方式

(一)参赛要求:由参赛队伍自行确定创业项目结合管理、营销、公关等专业知识,设计制作一份兼具创新性及可行性的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及PPT项目负责人为管理学系卓越创业孵化班成员,团队成员可以是卓越创业孵化班以外的其他成员,团队成员人数上限3人。已获各类奖项的项目不参加本赛事。团队成员必须事先协商、明确团队负责人,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

(二)报名方式:参赛团队于320晚上1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团队名称命名,发送至管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邮箱xhglcxcyb@qq.com)。

四、参赛流程

(一)初赛:各参赛队伍自行组队,自行选定创业项目形成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PPT,字数不限,于415晚上10点将电子版文稿发送至管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邮箱(xhglcxcyb@qq.com);同时将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纸质版提交至管理学系创新创业部,联系人:崔家宝,联系方式15960583952由专业评审进行评价打分,并依分数高低择优进入赛。

)决赛:决赛现场入围团队依次就创业项目进行5分钟路演展示。评委团结合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展示情况对队伍进行提问,辩环节3分钟

注: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赛事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若干项,颁发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为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参赛团队比赛期间不得有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已获奖同学则取消其获奖名次。

七、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负责解释

赛事负责人:陈言国老师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

                                                                       2023313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创新创业精英报名表

参赛项目名称

 

     

系别

专业

年级

学号

姓名

联系方式

 

 

 

 

 

 

 

 

 

 

 

 

 

 

 

 

 

 

团队负责

 

团队负责人邮箱

 

 

200字以内)

 

(注:包括项目运行情况、项目优势特色)

 

 

 

 

 

 

 

 

 

 

备注:《报名表》电子版由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2023320日前报送

联系人:崔家宝,联系方式:15960583952,邮箱:xhglcxcyb@qq.com。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第三届创新创业精英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