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三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开班

3月1日下午,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三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开班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知明103教室举行。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兆丰先生、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福建办培训专员余泽先生、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鄢宏玲女士、院教务部主任王娟、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主任雷金英、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珠宝营运精英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苏秋红书记就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珠宝营运精英班”融合专题讲座、企业参访、营销策划大赛等多种形式和内容,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提升专业学科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学习平台,充分体现了我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以及企业管理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她希望学员们要充分把握自我成长的实践机会,通过此次珠宝班的学习对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有更深入、更全面的思考,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随后,雷金英主任和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兆丰先生共同为珠宝营运精英班授旗。

在企业分享环节,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福建办培训专员余泽先生和福建瑞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鄢宏玲女士先后为学员们做了行业发展、品牌概述、企业特色介绍,并就企业的品牌建设、人才需求等问题与学员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据悉,“珠宝营运精英班”将继续依托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背景,以多元化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通”有机衔接,持续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高素质应用型行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