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月24日上午,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创业园第八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务工作部曹昌沐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根据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点内容,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我系201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晓玲围绕党团建设、党员队伍培养以及支部活动组织等方面展开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以“三服务两提升”为核心,打造支部特色,引导支部成员在擅长领域打头阵、树标杆、作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系202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强则在述职中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监督,着力提高党员素质,同时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服务基层党组织,帮助师生解难题、做好事,努力构建“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

苏秋红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要创新工作方式,筑牢战斗堡垒,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院庆二十周年,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