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行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2214:00,我系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开班仪式在河西A2-101举行。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系主任雷金英、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李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陈娜、郭珍、刘飞,2020级辅导员黄剑聪、2021级辅导员孙雅琪、2022级辅导员王凉凉、本次大赛赛事组委会4名成员及27支参赛队伍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式伊始,雷金英主任做了活动致辞。雷金英主任在发言中表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连续举办三届,本次大赛已形成了系统的培养体系,不仅可以让学生不断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还可以选拔出的参赛选手代表学院出战为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紧接着,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指导老师陈娜做赛事动员,陈娜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赛事体系设置,并指出从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同学,可以代表人力专业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活动,或者进入赛事组委会,从事策划专业赛事的工作。

随后的宣讲中,赛事组委会刘雪雅同学介绍了赛事规划部分她介绍了本次赛事组委会的分工情况,还展示了具体的赛事规划、流程安排,提出组委会成员会尽力解答参赛成员的技术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她向在场队伍抛出橄榄枝,期待感兴趣的同学在赛后加入筹备组工作。

最后,由赛事组委会巫子旸同学为本次参赛的27支队伍进行赛事培训。

据悉,我系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技能大赛”旨在为我系学子提供专业素养提升机会,推动了专业的实践技能发展,有助于提升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