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23217日中午,我系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学院第六会议室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辅导员刘艳茹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随后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季昊邦同学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晓茹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为广大师生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苏秋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锐意进取,锤炼品格,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终身;二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在勤学上下功夫,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锤炼奋斗品格,以奋斗为导向,在吃苦中奋斗,在奋斗中成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