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举办迎新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12月8日晚,我系迎新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晚会在旗山大礼堂圆满落幕。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学院各部系教师与管理学系师生汇聚一堂,共同观看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当你,走向管理”“当我,成为我们”两个篇章。晚会在我系学子活力满满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的第一篇章中,铿锵有力的朗诵《盛世如愿》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对中华民族最真挚炽热的情感和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情景剧《双面镜》倾情演绎了陷入容貌焦虑的女大学生微微最终摆脱焦虑的心路历程,别具匠心的表演与精彩的剧情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与欢呼;古典舞《唐印》与双人舞《舞动荣耀》节目,让恣意青春在古典和现代的交汇中尽情释放。晚会第二篇章中,在现代舞《二十的青春曲》、歌曲串烧《声入人心》的表演中,我系学子以炫目的舞姿和悠扬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生生不息的活力;物流管理教研室倾情演绎的配音秀《来,听老师说》和全体辅导员们舞蹈表演《风起云涌》,更是让全体师生感受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最后,晚会在学生两委的音乐剧《爱乐之城》中圆满落幕,现场掌声雷动,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与激情的呐喊,尽显管理学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晚会,我系师生们载歌载舞而来,以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以及对2020级老生们的无限期许,充分展现我系丰富多彩的文化特色的同时,也展现出师生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