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协和学院管理系网站

我系开展线下线上宣讲暨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11月24日,我系邀请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线下线上宣讲暨招聘活动。

其中,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公司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以线下宣讲招聘方式进行;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福州星火教育、多益网络有限公司、零邦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以线上宣讲招聘方式进行。提供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市场拓展、营销策划等50余个岗位,2023届毕业班学生累计逾1000人次参加本轮宣讲招聘活动。

  

活动中各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人才培养及职务晋升方案,并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报名方式和选拔形式等方面作讲解。各场次宣讲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发展前景、工作时间、薪资福利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安排面试和实习入职等具体内容。“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校能积极联系多方企业进行招聘宣讲,帮助大家就业,缓解了很多毕业生的焦虑。”我系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林诗雨如是说,如今的她,已成功通过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面试,并顺利签订了劳动合同。

本轮招聘宣讲,不仅为我系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还为毕业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平台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方向和目标